不知道為什麼回到台灣就一直感到很疲倦?

最近汽車送廠烤漆 出門都改搭公車 搭公車也好累
車上人很多 又很吵 對我來說 我也無法在公車上休息
開車就不一樣了 可以在車上聽音樂 吃東西 時間彈性
但是要找個停車位可就很麻煩了! 尤其我們家附近的停車場
已經撤掉了 所以呢~在台灣得請私人司機 才不會累!

再來 台灣的空氣中處處充滿香雞排與便當的香味
因為我們對面是便當店 前幾天睡覺忘了關窗 隔天馬上
被濃郁的便當香給"香"醒 此時突然懷念起Madison沒有味道的空氣

第三 台灣是個到處都得排隊的地方 光那天想去肯德基喝個東西
我就排了10分鐘 難怪在台灣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地快
老覺得沒做到什麼事情 一天也就過了
可見在台灣 我們真的沒有太多"美國時間"!

一直想趕快趁我還沒把日本遊記的細節忘掉前 趕緊動筆紀錄
不知不覺 回台灣也快一個月了 仍然隻字未動 每天除了感到疲倦
還是感到疲倦 累到連逛街都懶得逛了...

私人司機是請不起的 我也沒有錢可以搬家 要便當店搬走更加不可能
排隊是照樣得排的 總不能插隊 但最起碼我可以預約精油紓壓按摩
希望能夠趕緊消除疲勞 神清氣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z 的頭像
    shaz

    sharon's new home~

    sh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