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老公分開不到兩星期 今天他終於崩潰了
近日來 老公認真地想要白天努力工作
晚上自己作飯帶便當 但他今日宣告投降
可見 一個想成功的男人身旁是不能缺少我這種
看來不事生產 但卻扮演重要角色的太太喔!

呆呆的老公學我一樣替自己準備了三個便當
但是他一吃到自己煮的 就想掉眼淚了><"
他說為什麼看到中國餐館隨便炒一炒都能吃
他炒就好難吃 還被lab的朋友發現自己一臉大便
真的很可憐 最後我的建議是 在外面買來吃
吃到我回去Madison為止!

可怕的餐盒吃完一個還有另外兩個 很想叫他丟掉了
那ㄍ菜色一聽就令人做噁>< 反正美國沒有雷公吧!
應該打不到那邊去!

老公說:"老婆 原來我不是喜歡Madison 我是喜歡
在Madison有你陪我!" 太家不要吐喔!! 結論就是
要抓住一個男人的心 還真的是要抓住他的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z 的頭像
    shaz

    sharon's new home~

    sh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