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已經快兩個禮拜了 雖然有好了些 但基本上還處於半廢人狀態
這波流行性感冒非常猖獗 聽說有些人一個月都沒好><"
在我問過一些在地人以後,這些老美似乎都覺得這還滿正常的!

感冒以後 我已經至少推掉三個法院的案子 因為這些法院都很遠
我現在只要開車十分鐘馬上會想要睡覺 實在不敢接這種高危險性的工作
此外 我的寫作課也翹掉三堂 除了不想傳染給別人 實在也提不起精神去上課
讀書會也跳過兩次 跟conversation parters的會面也停擺中!
我ㄤ也將近兩個禮拜都沒有便當可以吃 晚餐我們都得吃潛艇堡度過!
雜事 正事一大堆都沒有做 過去十幾天就像一場夢一樣 記憶朦朧
別以為這中間我沒有試圖用意志力做事情 我幾乎無法離開床上的那一個禮拜
也看完The Pandora Prescription, 700 Sundays, Tipping point...
但每每強迫自己聚精會神的結果 就是隔天馬上整個人又不對勁><"
今天不敢看書 只敢看看新聞...

大家或許都聽過的台灣入圍大堡礁島主徵選的新聞 這真是台灣之光
看了一下新聞才知道這個Clare 跟我一樣也是念師大的 但她念口譯所
基本上我們現在做同樣的工作 但不同的是 他大學沒有念英文系
全憑自己喜好英文的熱忱 認真學英文 我想我們應該好好鼓勵她一下 也該多多跟他學習!
雖然他現在已經在大家的踴躍投票下 晉升到第一名了 大家有空還是給他投投票吧!
一人一天一個電子郵件地址可以投一次,大家用力投吧!

http://www.islandreefjob.com/Clare

話說 昨天我ㄤ的朋友 因為被韓國人嗆說 我們中華棒球隊很爛 一定會大輸
他們韓國隊 除了應該是被氣到,我ㄤ的朋友為了表示愛國心 就跟他賭了!
輸贏三十塊美金 再以相差的分數再加錢 (是說 韓國朋友 你們一定要這麼嗆就對了?!)
雖然不鼓勵賭博 不過在此表揚一下這位朋友的愛國心
還有 呼籲一下中華隊,輸人不輸陣阿!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z 的頭像
    shaz

    sharon's new home~

    sh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