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自己已經從一個生活白癡變成生活達人了
身為一位生活達人 愈來愈覺得
這個世界上的白癡真ㄉ有夠多

我舉個簡單的例子
同學們 你們知道汽車要加油 才能跑嗎?
世界上真的有人不知道 車子需要加油才能跑!
連我三歲小表弟都知道
還曾經跟我玩過 加油站加油的遊戲 -__-"
不過呢 我表弟算是比較機靈的 他可以憑著輪框就知道這部車子的廠牌
所以 我們是不是可以推論 白癡跟年齡無關呢?

如果一個人老是要對生活周遭的事情 充耳不聞 漠不關心
眼睛永遠看不到別人 耳朵也聽不到別人的聲音
這樣 永遠活在自己的世界當中 這樣跟白癡真的沒有兩樣

所以 當個關心別人 對別人付出的人 沒有壞處
就像是 我爸媽常說的 吃虧就是占便宜
這樣無形中得到的福分 不是我們能想像的 最少 我們不會買個水龍頭 就期待他能自己流出水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z 的頭像
    shaz

    sharon's new home~

    sh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