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沒有寫作靈感 主要呢 是因為我感冒了
再者呢 也可以說 我阿月來了
或者呢 可以說我嘴巴裡長了個火窗倚著牙齒磨的我快抓狂
也有可能是因為已經連續看了一個禮拜牙醫了 :((

感冒要喝熱水 阿月來也可以喝喝熱的 但是牙齒不舒服可不能喝熱的
好 那我喝冷的 弄個發泡錠來喝喝總可以吧! 但是我嘴巴裡的火窗可真ㄉ是快發泡了!
好像有人拿著皮鞭 給我嚴刑逼供一樣的 還灑鹽!!

好吧! 那我肚子好餓 吃點餅乾 但是餅乾吃了上火 吃完喉嚨好痛
還是吃個簡單的泡麵? 不行!泡麵是熱的 牙齒不舒服!
還是吃巧克力? 阿月來可以吃喔 而且不會胖! 不行! 吃了喉嚨就毀了

寫到這 已經要開始罵人了 那我到底要吃啥?! 我啥都不能吃ㄟ 那我的胃怎麼辦?
算了 我現在要開始吃餅乾 繼續喝著發泡錠 管他的呢!
反正吃什麼都不行的時候 就什麼都吃吧!

結論: 感冒使人憤世嫉俗 開車想罵髒話 上班想睡覺 看到什麼人都討厭
眼睛腫得像牛蛙一樣 反應慢的跟烏龜一樣 睡覺睡得跟豬一樣

秘方: 1. 請多服用維他命 或者可以喝維他命C發泡錠
2. 老虎牙子+老薑煮一煮來喝
3. 洗個熱水澡 (在頸椎處沖水熱水)
4. 全身按摩
5. 看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z 的頭像
    shaz

    sharon's new home~

    sh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