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已經來Madison快一個禮拜囉
腦袋空空的 突然間從很繁忙的台北步調到很悠閒的鄉村生活
真的很不能適應
(這樣說,可能不是很fair,畢竟這裡還有Macy's百貨,還有West Towne Mall也算是個生活機能很好的小城市了)
剛開始的幾天還好 有點時差 就一直睡覺
早晨會被樹上的鳥兒吵醒 真的很美很美.......
但是到了第三天 我很想起來 打開窗戶 把外面的鳥都殺了!!!!
吵死了!真想叫他們閉嘴! 這時候我突然想起我在到Madison的班機上遇到的Mr. Russell
她說他幫Red Cross裝一種ultrasonic machine to drive away all the birds!
我頓時覺得真的有這個必要 也想請Mr.Russell 幫我裝一個 ^^

今天已經是第六天了 我已經可以開車送老公去上班 再自己開到Bookstore去晃晃
或許晚一點 再到Sentry去買買菜 我每天可以六點起床 反正鳥會叫 也睡不著
做做早餐 當個賢妻 再上上網 看看書 聽起來真的是令人羨慕吧!
也許你看到這 你會很羨慕我 但是我真的很擔心自己沒辦法這樣過一年:(
我其實在來的第三天 就想回台灣了 -_-"
我每天睜開眼的時候 真的沒辦法想像如果我退休了 這就是我的退休生活
那麼 我到底要安排什麼? 原來我每天都在工作 從來沒有真正的為我的人生做什麼樣的安排
在我29歲的這一年 我竟然有65歲人的心酸 這倒也是一種幸福吧!
起碼我並不是65歲才發現這個issue 真的要好好規劃 好好想想 未來的路
有一點我倒是確定了 我以後的工作一定不要教書了 雖然我從來不討厭教書
有時候也滿喜歡教書的 但我不要一輩子只教書 我也想偶而當當學生 也學點什麼

最近看了很多書 有些商業理論 教你如何賺大錢 其實那些我都知道
有時候我覺得 我是natural born businesswoman 但是如何build up 我自己的business
starting from zero 真的不容易.

當每個人都從頂端看事情的時候 真的沒有辦法想像我們在下面往上看的那種helplessness.
When you see from the top, everything is clear; from the bottom, you see
an open sky, too broad to visualiz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z 的頭像
    shaz

    sharon's new home~

    sh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