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已經是到Madison的第七天了 剛好一個禮拜
時差調好了 不流鼻血了 鼻子比較不過敏了
負面的想法變少了 我又恢復成陽光雪倫
終於可以靜下來 好好想想事情

我又開始可以到處跟人聊天 一早起來做做早餐
處理一下我的電費 跟house manager打聲招呼 "Hey, I'm back."
"Oh, you're back. How's the work in California?"
真的很好笑 不管我跟人家講幾次 每次都被誤會我住在美國
要不然就在美國上班 上次遇到的Pittsburgh 的教授也是這樣
去Credit Union 開卡 遇到一個充滿笑容的lady, 她的笑容真的
我要說 比我還陽光 我很佩服他在這把年紀還有這樣的工作熱忱
我說 "we had seven qualifying services, but we were still charged.
You know, sometimes we just got confused." 只見他二話不說
馬上幫我waive掉這筆費用 我只能說 "算你滑!" 她很親切的跟我們
聊聊天 談論一下天氣 還有哪裡好玩的 這種感覺很簡單 很舒服

接著我到Borders去逛逛 雖然可以直接在Amazon買 連出門都不用
這樣也倒少了一些與人的互動 我辦了一張rewards card 打算每個禮拜
要來這裡買一本書 我已經熟悉了地形 一樓有賣一些best sellers
還有一間叫做Seattle's best coffee. (我還以為Seattle's best coffee
是Starbucks呢!) 二樓有很多好玩的東西 有賣瑜珈的相關產品 我還在考慮
是要去Mr.Russell的妹妹的瑜珈教室呢? 還是買個beginner's kit回來自己練?
Mr.Russeell 的妹妹很神奇 她愛瑜珈愛到還跑到印度去學 好像我之前看的一本書
裡面的女主角 (Shopaholic) 他們在印度還要做meditation 感覺就很出世

我還有看到Scrabble和monopoly 但是不同的是 他們是Shrek版的 很可愛
我也考慮要不要買一個回來玩 還有小孩子的東西 那是給小朋友玩的 不過
我也覺得很好玩 雖然小時候玩具頗多 不過本小姐內心最大的遺憾 就是
我從來沒有自己的芭比娃娃 就是幫芭比梳頭髮的那種遊戲 於是 我今天看到
一本書 書裡面有附CD 還有附梳子 編頭髮的東西 裡面教你如何幫你的Barbie
梳頭髮 綁頭髮 有各式各樣的髮型 我也好想買 不過現在不好意思買
等到我生一個女兒的時候 我會有一個很好的excuse ^^

最後check out 的時候 我只買了一本Chicago 2007 想要好好研究一下
去看看the Sears Tower 去Michigan Ave.上好好的血拼一番

p.s.我的新發現:
1.其實這裡的鳥 會叫一整天. 我懷疑到底這裡有多少的鳥?!
2.垃圾車每天會經過我的窗口 (當然我聽不到少女的祈禱啦!)
3.Madison的人很親切 對於老人非常尊敬 除了超市和餐館外面都會有senior parking以外
連他們對老人也特別熱絡 難怪這裡老人這麼多? 如果你在Chicago轉機 你看到一堆老人衝出來 不用懷疑,they're from Madison! 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z 的頭像
    shaz

    sharon's new home~

    sh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