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體驗一下大直新館
設備真ㄉ是不錯 各方面都比之前佳姿好太多嚕
必要的競爭還是不錯的 畢竟都是消費者受惠咩
唐雅君真的是很厲害 很用心
走入大直新館 感覺是走入了她的理想世界中
我走的每一步 每一個動線 我都感受到了她的用心
(不要誤會 我不是會員 今天只是去體驗)

單就開創的角度來看 我真的覺得她很用心
也很欽佩她的大膽及小心 我真的可以體會要run一個事業體
並不容易的 還況下面還要管理這麼多的人事物

那我就報告一下我今天的心得

一走到亞力山大一樓 就有一堆人在下面迎接著(指引著)我跟史旦
電梯一到五樓我覺得我到了什麼度假旅館 首先遇到的是一個很高級的
check in counter 每個人都找到自己ㄉlane and line up there
那我就覺得是種成功了 隱約中我聞到了精油的香味瀰漫在空氣中
真的是心曠神怡 滿足了我視覺及嗅覺的渴望

拿完毛巾 我們開始了我們的tour 先是到更衣室 在更衣室的入口處有一處樓梯
可以走下去 那是個通往四樓的樓梯 一走下去 便是一個大游泳池 (這已經在我預料之中)
但仔細看一下 另一邊還有人在做水療spa 嗯嗯 內心暗自悔恨自己沒有帶泳衣

更衣室根本是另一個引人入勝的天地 除了每個人有高質感及分層的locker
連地面上也很乾爽 沒有那種游泳池更衣室的藥水味和溼答答的黏膩感
有個清潔媽媽不時地在非常乾淨的地面來回地拖著 還跟我說要我把鞋子脫掉
頓時 -_-"

仔細看看 每個人都直接在locker旁邊換起衣服來了 我的目光不自主地迴避
左右兩排大約有二十道lockers 幾乎大家都站在locker前面很自在的穿衣脫衣
(奇怪? 更衣室在哪?) 往下走 只見到更養眼的鏡頭 一堆媽媽們在洗澡 浴簾也沒拉上
很像在作秀 我跟史旦不禁相互對看了一眼 啥也沒說 算了! 乾脆去廁所換好了!
就這樣 我跟史旦很像土包子(肚子大 還怕人家看的那種人)在廁所更衣完畢!

跳完拉丁 我們直接衝去洗澡 他們有個make-up area 大家幾乎是全裸或半裸地
坐著或站在鏡子前整理妝髮 每個人都不可思議地展現著自己的身體 彷彿自己是
天下最美的女人 講到這裡 我不禁要為亞力山大拍手 因為他們賣的不只是課程
還是自信和夢想 最重要的 是 服務

每個鏡台的下方 都有一大罐護膚霜 造型乳 及定型液 還有一大盒棉花棒 嗯嗯
這就是服務 只要用點小心思 你就可以抓住女人的心 誰說女人心海底針
其實女人要的很簡單 就是呵護及關心

亞力山大一日遊結束後當然不能少的 就是到對面的美麗華去逛逛啦~~
結論就是我也想在大直買個房子 直接住在那裡算了 哈~~~ 隨便說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z 的頭像
    shaz

    sharon's new home~

    sh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