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老公約定好了

星期一到五 我是上班女郎

星期六 我要有我自己的空間

星期日 我就是家庭主婦

我會打掃 洗衣 煮飯 (努力中) 燙衣服 洗浴室 ...
還有 陪婆婆

但是 如果生了小孩 我恐怕要變成多頭怪物
星期一到五 我是職業"婦女"
星期六 我的空間要保留給小孩
星期日 我還得打掃 洗衣(還要加上小孩的)
煮飯 (一定要 小孩總不能每天跟我吃便當吧!)
燙衣服 洗浴室 ...
還有 陪婆婆 (至於這個部分呢? 恐怕會變成天天!)
親愛的婆婆應該會"怕我太累" 來照顧我~
太多甜蜜的負荷了!!!

想到就累 我還是樂於當我的三頭怪 ^^
要及時行樂一下 待會就出去逛個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z 的頭像
    shaz

    sharon's new home~

    sh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