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出門穿了個很短很短的小短褲
露出我的河馬腿 雖是河馬腿 在美國馬上變成"鳥仔腿"
回來的時候 我發現帥帥的manager不自覺的盯著我的河馬腿瞧
之後 他就常常跟我聊天

是這樣的 我們sovereign的大門鎖 真的很難用
很多人都不能figure out要怎麼開那個鎖
那天我只是跟他說 鎖怪怪的 (怪很久了)
等我再出門的時候 鎖已經換了 是新的
而且超好開的!

之後 我老公就說他是色老伯
沒辦法 河馬的腿 只能吸引老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z 的頭像
    shaz

    sharon's new home~

    sh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