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美國快一個月了 開始習慣這裡的生活
雖然很單調 但也讓我終於停下來 好好面對自己
老實說 我這輩子到現在真的沒有停下來過
我永遠把我的行事曆填滿 不留空白
看過我行事曆的人都會嚇到
我曾經為自己能在事業和生活上有小小的成就而感到驕傲
全都是滿!不能忽略工作 也不能忽略家庭 每個細節
出國一定當聖誕老婆婆 行李箱滿滿的禮物
我希望大家都開心

但是我真的忽略了
行事曆上忘了放上自己 行李箱裡也沒有給自己的禮物
我自己呢? 好像不見了?!
我太忙於愛大家 在我對自己很八面玲瓏 而沾沾自喜的時候
我忘了最中心的點 that is myself

來了美國 終於有很多時間看看不太重要的書
做做無聊的事情 聽聽輕鬆的廣播 逛逛菜市場(sentry)
都是無聊的事情 但我終於看清楚自己的過去多麼的無趣
只是賺錢和工作還有花錢
過去的努力工作並沒有讓我變成富翁
大部分的時間都在花錢補償自己的過度努力
很辛苦

現在我才知道自己在台灣一直在原地踏步 不斷重複著同樣的模式
很慚愧的因為自己英文講的別人好一點點而偷偷驕傲過
來了美國 講的過Native speakers嗎?
我有什麼優勢? 我有不錯的potential 但我從來沒有好好的利用
我才知道我原來是最膽小 最會逃避的人
我一直在原地踏步

現在我的步調變了 原來的生活模式也不見了
我才知道我多麼的空洞 多麼的無助
原來當我也很怕行事曆空白 也很怕行李箱裡只裝著屬於我的東西
很怕生活只有自己 很怕大家不愛我 很怕未來

站在最中心點 我觀望著 下一步 該走向何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z 的頭像
    shaz

    sharon's new home~

    sh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