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P同學去電影院看"The Kite Runner"
這部小說在台灣美國都很紅 中文叫做"追風箏的孩子"
小說我還沒開始翻閱 但由於它的reputation很好
P同學ㄧ邀約 當然一定要看一看

這部電影是今年繼色戒(Lust and Caution)之後
我覺得最好看的電影 劇情我要省略說明 請大家自己去看
好看的程度如下:

看電影的過程隔壁的P同學不斷傳來很濃的鼻息聲
餘光不斷感覺有人在擤鼻涕 在壓抑自己想大哭的情緒
我自己因為不是愛哭的人 就是不斷哽咽 泛淚光
我想老妹應該也跟我差不多吧!
因為我感冒了 剛進電影不斷打呵欠 睡意很濃
但是看完這個故事 我整個人卻清醒過來 離開電影院的時候
我們三個人心情有點沉重 (不過真的很好看喔!完全不悶的片子)

雖然我不是愛哭的人 但我很情緒化 整個晚上心情都不太好
又跟J發脾氣了 在此向他公開道歉 他說"妳每次看完電影都會這樣"
我自己倒是沒發現 經他ㄧ提醒 好像有這麼一回事
我可能太入戲了 但因為我很疼小孩 看到小孩子這樣
即使是虛構的故事 心裡有千千萬萬個捨不得阿!

結論:這是部動人心弦 看完會珍惜自己所有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z 的頭像
    shaz

    sharon's new home~

    sh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