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植樹節 也是我們結婚週年紀念日
結婚一晃眼也過了兩年了 這兩年除了小孩沒生出來以外
我們倒是經歷了不少事情(已在之前的網誌上提過 不再綴述)
人家說結婚以後才是大人 這句話 我倒是體會滿深的
以前老覺得自己已經比別人成熟好多了 結了婚以後
才知道還有許多困難得去克服

個人提出一個結婚前後最大不同之處--忍耐
不管自己認為自己多厲害 多有個性的人
不管在工作上是個主管還是老闆 在娘家或許是個千金小姐
嫁了人身分馬上降了好幾階 再怎樣只能忍
不管公婆多疼我們這個媳婦 我個人認為
誤將這些善意視為理所當然 反倒是要更惜福
"養兒方知父母恩" 事實上 我不需要養兒 光是結完婚
想到父母親 幾度都要掉眼淚 心理常常是對他們滿腹的虧欠

講到這裡 我先聲明一下 我沒有什麼婆媳問題
畢竟不是自己的媽媽 (就算是自己的媽媽)小摩擦是難免的
加上我有很好的大姑 還有很疼我的婆家家族以及很挺我的娘家
所以我已經是十分的感恩 再加上有個好老公 在這裡
謝謝他過去四年來對我的包容以及照顧 希望能繼續保持^^

事實上 如果能將婚姻當作是自己的事業一樣經營 我相信
儘管過程不盡相同 每個人都能開出一張漂亮的成績單
婚姻只是人生中其中一個考驗 藉此 希望每個人或多或少都
能夠將自己修飾得更趨近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z 的頭像
    shaz

    sharon's new home~

    sh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