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來一年多的縫紉機 最近終於能夠駕馭它了
也洗清了自高中家政課以來恥辱 車線終於能走直線了!



我在天母三越喜佳學做家飾課程 最近猛趕工
只做好了第一件作品 "縮口包" 先給大家聞香一下
其他五件陸續趕工中



請注意看一下 拉繩的兩端的兩朵小花 是我ㄧ針一線逢出來的
還有袋子底部的包扣 也是我手指都被針刺了不知多少個洞才完成的
不要小看一個小包扣 依我的速度 一個包扣要做一個小時
這個縮口包是雙層的 兩面皆可使用 所以裡面還有一個包扣 相當費工
一個小包包大致上要做個十幾個鐘頭 作完以後也真頗有成就感呢!
因此我乘勝追擊 在康師母的帶引之下 進攻永樂市場買了很多零碼布佈置家裡
這兩天又做了這個:


我幫鐵架作了小拉門 溫馨又實用 換了一塊布 有了好心情 ^^
我連在美國的房間窗簾都做好了 回美國後再Po上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z 的頭像
    shaz

    sharon's new home~

    sh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