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四天就要回美國了 拼布作品還有三項
看來我得天天去找老師報到了 ><

不過呢 我得把過去兩週的成果跟大家炫耀一下
看似簡單的小東西 做起來真費工 我已經決定了
我還是上班比較輕鬆

收納袋: 這個其實是垃圾袋的家 平常收在袋子裡很好看
要使用時可以從底部把醜醜的塑膠袋抽出來


請注意袋口的花邊 兩顆愛心 小鈕釦 都是我的精心傑作喔


接下來是今天完成的"面紙套"




一個小小的面紙套我大概做了6小時 真累 ><
收納袋就更久了 大概要十幾個鐘頭以上
做完這一批 我大概要休息上一年吧!
但是做拼布真是培養耐心跟細心的最好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z 的頭像
    shaz

    sharon's new home~

    sh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