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Madison第五天了 藉由時差我盡量跟老公一起早起
Madison真的好安靜 靜得只聽得見鳥叫聲
住慣台灣以後 突然什麼聲音也沒有的日子 變得有點寂寞

坐上飛機的那一刻 心中有許多不捨 當然又不是不再回台灣了
只是好懷念在台灣忙碌有趣的生活 更不要提台灣小吃了
就當作是短暫的假期終要結束吧! 在台灣的這兩個多月
真的是過得太愉快 除了與好多老朋友見面以外
還認識了非常多的新朋友 和死黨又像回到小時候那種
無憂無慮的年代 還狂唱KTV到半夜三點
兩個多月 想做的都做 拼布也學了 高鐵也做了 雷射除斑也除了
醫生如果看到我現在的臉 應該相當有成就感才對^^

今年真是幸福的一年 吃吃喝喝玩玩住住 只差沒有錢 什麼都有
今年一直被請吃飯,從法國菜、俄國菜、泰國菜、台灣的美式食物
日本料理、台灣小吃、張信哲新開的餐廳、到原住民風味餐,能吃的都吃了
還託助教跟老妹的福 五星級飯店也住了
此外還有美麗的太魯閣之旅和30歲第一次到鶯歌玩:P
聽說很難申請的美國工作簽證 我一個禮拜就拿到了
失聯的美國朋友突然出現 手機掉了公車司機還Pull over專程幫我找
毫無偏財運的我連統一發票都中了(雖然只有兩百) 雀斑也不見了
昨天睡覺起來 我老公連飯都煮好了(他居然會煮飯了!)
我難道不是最幸運的人嗎?

期待回來Madison後 有新的氣象 讓幸運之神在冥冥中幫助我
在寧靜的生活中 也能活得很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z 的頭像
    shaz

    sharon's new home~

    sh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