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韓國餐廳吃飯 或者跟韓國朋友聚會
"沒有"ㄧ次不被韓國人誤認成同胞的
真不知道是該高興還難過?
是因為我的臉太大 眼睛太小 皮膚白白的嗎?
不知道我是韓劇版還是街頭版? >< 全智賢還是金三順?
或說回來 (no offense) 我覺得韓國人都看起來很兇
莫非 我有韓國人強悍的氣質?

因為以前某些歷史因素 我們曾經懷疑過
我們有混到荷蘭的血 所以滿臉都是雀斑
我的身世之謎至今還未解開之際
如今又多了一個韓國血統的嫌疑!
但我要強調ㄧ下 我真的沒有韓國血統
韓文程度也僅限於 "沙朗嘿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z 的頭像
    shaz

    sharon's new home~

    sh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