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搭飛機了等待已久的一天終於到來
昨天還遲遲不敢相信 到了今天看到United寄來叫我
online checking的信才知道明天真的要飛了~

回國前最傷腦筋的當然就是行李了 因為還得回來
所以也不能一口氣全寄海運 回台灣可能很冷(聽說最近超冷)
但也有可能一下子變熱了 也有可能涼涼的 -_-"
要去東京 在詢問過日本朋友之後 他們宣稱穿球鞋在東京
晃來晃去 是可以接受的 但是如果你想進餐廳吃飯
這樣是"不禮貌的"!! (I know...I know....)
我只好什麼都帶了><" 無袖上衣到毛衣 背心 大衣
羽絨外套 還有兩雙靴子 回台灣要穿的平底鞋 高跟鞋
還有各式的涼鞋 我覺得沒有他們 我嚴重缺乏安全感
就這樣 我的行李的內容物不斷地更換改變 終究我還是
放不下他們 畢竟他們都跟了我很久了:P

還有麻煩的事情 就是洗衣服 光要回個台灣 衣服床單
就洗了三鍋了 現在真的很能體會家"裡面"有台洗衣機的
好處 不用跑上跑下的 洗一次烘一次衣服就要花上2.25USD
而且你不要以為美國什麼都大 偏偏這個洗衣機它就很小
最可怕的還不是這些 還有我的書 現在國際行李一個人
能帶兩箱 一箱只能50磅23公斤 隨便裝一下也能超重
偏偏我身負重任 得扛很多的維他命回台灣 已經很重了
這次又得停東京 我被迫只能跟我老公一人一箱行李
(無法想像一個人推兩大箱行李 背著背包 扛著電腦的畫面)
這對我這個打包達人也是一大考驗阿!

最大的考驗 其實來自於我們得預留行李空間
有人可以保證去東京不買東西嗎??? 各位美眉
你們到藥妝店 有辦法全身而退嗎??? 最少我沒辦法
因為我姊妹太多 目前已經收到姊妹們(有血緣關係的)的訂單(註一)
我妹叫我直接改行去跑單幫好了 他們公推我這項成就!
我由衷感激他們的讚美 但我要澄清一下 我這個跑單幫
純就是服務性質 不收任何代辦費 也非以營利為目的的!

註一: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 真抱歉沒辦法替大家從美國帶東西
因為我們家族龐大 光是家裡的東西就完全帶不完
實在沒有多餘的行李空間 在這裡跟大家深深致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z 的頭像
    shaz

    sharon's new home~

    sh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