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又過了一個月了 過去一個月或許是雪下的少一點
活動很多 我幾乎得要拒絕參加某個活動 或者趕場參加不同的邀約
除此之外 因為我們又得要延長待在美國的時間 所以又得重新來一次
所有的繁文縟節 跑一些必要的公文 房屋要續約啦 駕照要更新等等雜事。
由於距離回台灣時間大約還有一百天左右,我已經得開始計畫搬家的事宜,
最近還花了點時間去蒐集紙箱 因為這裡紙箱是要錢的 依照大小價格不同
少說也要一兩百塊錢一個箱子,我隨便裝裝也已經裝了十幾箱了,因此
還要持續去office depot要免費的箱子。


因為上周滿滿的行程而感到疲倦,今天又剛好下雪了 索性我就待在家裡
或許是因為感覺快離開這裡了,很多事情都覺得跟自己即將沒有關係
連剛剛法院打來的case我都不太想接了。昨天送小學三年級就認識的同學到機場,
她跟男友兩個人在機場離情依依 因為距離下次見面又得等上五個月
我都不敢轉頭看他們 但是在送她男朋友回家的時候 她男朋友說了一句
"我覺得她好像還在這裡 感覺等一下就會回家!" 這種離別的感覺真的
令人難受! 這個月一個我最喜歡的韓國同學回韓國去了,下個月我ㄤ的另一個
朋友要回台灣了 四月或許有另一個朋友要回去,五月的話就輪我們了
雖然也會很捨不得這裡的朋友跟這個很舒服的小地方,
但是對於未來 我充滿期待! 離別,正代表著一個新的起點!

倒數一百天 我會很認真的利用這裡的每一天 認真練英文 認真念書交朋友
認真過每一天!! 如果有一件事我還沒有做得很好,我想還是老問題--早起!
但我現在有小進步,已經能在九點上課前吃完早餐了,雖然有時候還是會賴床
但是起碼我已經從夜貓子中除名,只是還沒加入早起鳥兒的行列~


離別,並不完全那麼悲傷。

1.27 Quivey's.jpg 
01.27.09 Quivey's Grove. 這家可是兩百年老店ㄚ!
歡送我最喜歡的那位韓國同學,請找一下 裡面最有氣質的那位!)

DSCN6328.JPG 

(02.08.09 讀書會。Topic: Time Management。We had a lot of fun!
這張照片小臉的人被迫坐前面一點拍照 心機很重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z 的頭像
    shaz

    sharon's new home~

    sh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