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又將近尾聲 我趕快趁二月之前跟大家報告一下近況
自上一篇文章寫完後 我突然間變得很忙碌
不外乎就是今年變得很"火" 對岸同胞教的--就很popular的意思!
除了平常固定的聚會以外,也多了些工作要做
再者是大家或許還沉溺在去年12月很多節日的歡愉氣氛當中
又接著要過中國農曆年 (最近才知道韓國也過農曆年)
當然啦 這中間還有一個就是我的生日^^ 去年與今年除外
往年我的生日都在自己與學生的期末考中掙扎度過 但今年感受更不一樣
今年因為突然覺得自己年紀好大 不太想過生日 但湊巧跟我ㄤ去吃早餐時
遇到一群朋友 於是也就無可免俗地在當晚舉辦了個小小的趴

my friends.JPG

這個party很好玩 大家都很high 但其中有幾點很特別的要跟大家報告一下
先從收到的禮物來說好了:

1.床單==>祝我早生貴子 (飯店等級 讓你躺了捨不得起床)
2.Victoria Secret性感內衣==>還是早生貴子(這個禮物我感覺是送我ㄤ的)
3.白色毛衣==>朋友說很適合我 (好少女的感覺 羞) 下面圖片這件:

jim.JPG 
4.紅包裡的感人的散文+7cents==>lucky 7 (我非常需要)
5.中國傳統雕花窗貼==>中國小朋友的愛心
6.一本印度宗教導師寫的自傳==>心靈洗滌提升最佳品
7.室內芳香香水==>在我規定不能花超過10元,我ㄤ到處尋找找到(拍拍手)
8.在外地友人及家人們寄來的卡片==> 超感人*@@*
(其中有張是法國友人寄來叫我去巴黎找她玩,巴黎, 等我,我一定要把法文學好!)
birthday cards.JPG 

再來就是這次的生日蛋糕 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的 只是距離上次吃到
冰淇淋蛋糕 已經是我12歲的時候了! 小時後能有冰淇淋蛋糕吃 感覺是很高級的
小朋友的心果然很容易滿足 但這次我還是很滿足 因為大家都超愛那個冰淇淋蛋糕
所以根本沒有機會照相 早就一掃而空!

再來是我許的願,就是我眼睛閉上 吹完蠟燭前,其實什麼願都沒有許,
並不是我什麼都有了 而是我還不知道我自己要什麼。不知道能不能補許
但我想我得趕緊把我的願望想出來才行。

謝謝大家幫我過生日 還有謝謝大家記得我的生日!
(學生說 我跟周杰倫同一天 但我好像比較老 所以是他跟我同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z 的頭像
    shaz

    sharon's new home~

    sh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