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的聖誕節冷冷清清 麥當勞 outlets都沒開 連鏟雪車都公休
原本想出門去看個電影 雖然今天回暖 外面有零下八度C 但也提不起勁
小小妹已經回去了 家裡就剩我跟我ㄤ 於是我們就整個懶在家裡
後來我們又決定要把家裡稍微改裝一下 有個新年新氣象 講到改裝
其實也就是把家具換個位置 該丟的、不用的,全都丟掉,
該擦該洗的也都一次處理好 忙了一個下午也終於讓家裡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以往在台北的聖誕節 外面餐廳到處擠滿人 而我最怕人擠人 每年都躲在家裡
去年在美國 Madison也下大雪 店家照樣是沒有開 這一點也不困擾我
我反倒怡然自得 家裡非常安靜 完全不見人聲鼎沸 好像與世隔離一般。
今年聖誕節沒有大餐 翻翻冰箱剩下的食材 我決定做一個簡單的聖誕晚餐。

DSCN6255.JPG 
推薦一下那個義大利的汽水 我在Costco買的 有兩種口味 一種是柳橙
另一種是萊姆 有點像是氣泡水加上果汁 有種喝汽水的感覺 但有可以喝到果汁
好喝! Two thumbs up!

那盤蝦子可以和著義大利麵炒 也可以單吃當作開胃菜 做法很簡單
奶油+蒜頭+蝦子+鹽+巴勒葉+白酒少許===>就好啦!

辣義大利麵,這個是韓國同學的食譜:
橄欖油+乾辣椒+蒜頭+蝦米(建議不要太多)+煮好的義大利麵下去炒+鹽+白酒--->OK

就這樣兩個人 兩瓶汽水 加上兩盤簡單的義大利料理 我們過了一個平凡快樂的聖誕節!

也祝大家有 happy holid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z 的頭像
    shaz

    sharon's new home~

    sh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