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上課生活充實很多 交了一些不錯的朋友  這個班級素質很高 大家英文都很棒

也有UW法律系 教育系、電機系的博士生來上課 我們班永遠都是最晚下課的班級

我感覺很幸運 能遇到好的老師跟認真的同學 彼此切磋成長

 

只不過這個班有一半是韓國同學 今天一個中國同學告訴老師說 他常被誤認為韓國人

所有韓國同學馬上異口同聲說, " NO! We think Sharon looks like Korean! You look Chinese!" ><" 

多麼的被韓國人民接納阿!! 我該開心嗎? 他們說我不講話根本就以為我是韓國人!其實之前J的韓國同學們也這麼說 

去韓國餐廳也被誤會 沒有遇到一個韓國人覺得我不像韓國人的! 就連帶小小妹去語言學校註冊

台灣同胞都不跟我講話 因為他們以為我是韓國人 這是怎樣? 這樣去韓國旅遊購物有沒有打折??

 

小時候出國被誤認為日本人 但愈長大已經完全變成韓國人了? 老妹也被誤認為整形過的韓國人

不然就被認為是混血兒 小妹也被以為是日本人 以前同學都叫她深田恭子  小小妹更素有"宋惠喬"之稱 。

阿 偶咧?  教書的時候最多人說我講話像陶晶瑩 (我應該是比較漂亮一點點)

我看我只能走搞笑路線 看來,人是有報應的 我小時候很機車 老嘲笑韓國人長得很醜 沒想到我就是韓國臉><"

不過,之前有個人告訴我 他覺得韓國女人很漂亮  我想 我要暫時把這句話當成a complim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z 的頭像
    shaz

    sharon's new home~

    sh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