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過美國超市的人都知道 美國超市裡賣的東西一切以懶為最高中心指導原則
所有的東西都有賣現成的,包含處理好的薑泥,切丁的蒜頭,常用的香料幾乎

可以買到處理過的,連生菜沙拉都有幫你洗好配好的,只要買生菜包再自己買
喜歡的沙拉醬搭配就可以吃了! 之前介紹過調好的吐司麵粉,今天再跟大家介紹
一個很適合我懶人(媽媽說 我是脖子上掛一圈大餅 還會懶得轉過來的那個女孩)
料理的鬆餅粉!

 

這種鬆餅粉簡單到一個三歲小孩都能做的地步,只要三個步驟
1. add water 加水 2. shake it 搖一搖 3. pour 倒進鬆餅機==> OK!!

 

鬆餅粉一罐只要大概60cents吧! 合台幣不到20塊,可以做出七塊鬆餅,
口味都調好了 有原味和藍莓口味,滿好吃的。我們在自己搭配楓糖漿或蜂蜜
當然也可以加一點Cream cheese,就跟外面pancake house賣的一樣。

外面餐廳索價一份三片怎麼便宜加完稅跟小費也要台幣兩百多,台灣風景名勝區
鬆餅兩片一百塊,我自製鬆餅一份只要三元,兩片六塊台幣,當下我便決定
以後再也不到風景名勝區吃鬆餅,有種當冤大頭的感覺!!><"

 

星期六的早上 我們全家自己在家裡玩辦家家酒做鬆餅 自己煮咖啡 除了省錢
還增添許多樂趣 拉近家人間的感情 我覺得沒有什麼比這麼更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z 的頭像
    shaz

    sharon's new home~

    sh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