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寫作毫無靈感 除了因為最近賀爾蒙作祟以外,盤旋在我腦海裡的事情
都很負面,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賀爾蒙導致我許多負面想法,一直想寫一些抱怨文,
無奈我還算有自知之明,知道寫了抱怨文應該會陷入被公幹的危險,再來是
自從看了秘密這本書以後,我一點點負面的想法都不敢有,很怕愈想愈糟。

少婦的煩惱很多,雖然不至於家裡沒米煮飯,大致上都停留在很無聊並且
庸人自擾的階段,因此也苦無朋友可以分享,因為應該也沒人想聽。
但是我最後一個可以講一講的地方就是我的blog了,因此今天冒著被大家公幹
的危險,也是要碎碎念一下。

時間太多的少婦其實很難快樂,因為多半的時間我都得自己一個人,但又不能跟老公
抱怨,畢竟都他夠辛苦了,一大清早九月天白天溫度連十度都不到,冬天零下下大雪都

得早起賣命工作,人家都沒唉唉叫了,哪輪得到咱們? 尷尬

雖然我現在參與滿多活動,也有很多自己事情忙了 有時候也希望老公多陪一下,不要只是陪睡 :P

還是說,有陪睡我都要偷笑了?

今年少婦自己算命就算到今年要玩樂一整年,對一般的人應該是像抽中樂透一樣開心,
不過從去年玩到今年,一年半都在玩,下個月又要去紐約玩,真的玩到有點煩><"
I know, I know! 讀到這,可能有人要準備留言了,不過大家想想,我們又不是
什麼市長,出國玩可以報公費,還可以帶媽媽出來玩的,呼朋引伴好不快樂!
要是有這種好康 再怎麼累 我們哪敢叫一聲? 小時候老師講得有道理,人要腳踏實地
不能坐吃山空阿! 此時,老師的話在我心底不斷的重複播放,看著人家買樓買房
我們真是不務正業阿><"

 

再來是少婦一天到晚蒙受生小孩這件事情影響,大家該生的生了 該懷的懷了
不是我急著生 只是自已也知道身體濫 都沒上班還生不出來 哪能不擔心以後上了班
會變得很累 不能睡到自然醒 不能常常去健身房運動 心情不能放輕鬆這些事呢?
現在不但生不出來 說到底 根本是不敢生 小孩生出來 我們可能得厚著臉皮拜託
外公外婆 四個阿姨們 還有姨婆們 行行好 發揮家人的愛心 有錢出錢 有力出力阿!
現在我就先得替小孩認認乾媽 以後小孩才有很多人疼 (有興趣的 歡迎報名阿)

再過個幾個月 又得過生日了 生日一到就是提醒我又混了一年了 回台灣以後
除了當老師以外 第一次真正要去吃人頭路 不但很驚恐,本來就沒有美貌的我
不但要擔心自己年紀大  還要擔心自己被後進給幹掉。這是所謂的中年危機嗎? (哭)
少婦的煩惱很多的,不要被我一副很爽的外表給騙了;因為自己個性的關係,
只要身邊有人不好 自己就想鞭策人家,也把自己搞得很累,這個是我咎由自取
但我要再抱怨一次,媽! 你一定要生這麼多人給我管理嗎??

抱怨完畢了。 雖然諸多抱怨,最後要感謝一下我ㄤ。 我一天到晚碎碎念
他還沒有給我家暴 反而非常支持我,雖然都沒有時間陪我 但一直記得要關心我這個
囉哩叭縮的老婆,希望我快樂。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z 的頭像
    shaz

    sharon's new home~

    sh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