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孕婦的徵兆我都具備 像是 水腫 容易疲勞 想吃有的沒的
就只差沒有真的懷孕><" 最近連作夢都會夢到台灣好吃的小吃
例如 香雞排 滷味 臭豆腐 麻辣鍋 大滷麵 酸辣湯餃 想著想著
想到了我家對面的周胖子 還有各式各樣小菜 還有它肥肥大大一顆
要價八元的水餃!!

想要包水餃 想了很多年了 從來沒有實現過 如果大家還記得我2008
新年新希望 那麼就是要付出行動 不要只是空口說說 所以選日不如撞日
我就開始包起了水餃!

原來水餃這麼容易 要包五十顆大白菜水餃的話 請準備 繳肉 (約1.5磅)
一根青蔥(切丁) 三片薑 (切丁) 大白菜 (2.5片-3片 一樣切丁)
放入與絞肉一起拌 在加入 醬油與麻油2茶匙 (隨個人口味) 拌勻即可
水餃皮喜歡就自己桿 但我覺得好麻煩 我就買現成的 一包約五十個

 

要注意的是 菜要擦乾或晾乾一點 不然太濕 水餃容易失敗喔!
包的時候在水餃皮邊緣沾點水 把水餃皮黏緊就好 美觀的部分看個人慧根:P
不過真的是熟能生巧 我們第二盤的水餃 明顯包得比第一盤漂亮飽滿很多^^

 
吃起來味道就跟外面賣的一樣呢! 在美國食材比較貴 不過以五十顆水餃來看
成本大約4.5-5元美金 冷凍水餃一包加完稅大概快四元 只有25-28顆。

 

包水餃除了好玩又有成就感以外,自己包又衛生又省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z 的頭像
    shaz

    sharon's new home~

    sh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