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寫文章時間變少了 主要原因是 除了自己修了些課以外,
社交生活也變得豐富許多,最重要的是 法院的案子變多了!

十月份好像是中國人的犯罪月 什麼奇奇怪怪的案子都有
非法移民的 離婚的 賣淫的 最厲害還有精神病患者要被強制監禁的案子
走一趟法院 真的會看到很多很怪的人 穿得西裝筆挺的通常是律師檢察官
有案在身的人 臉上真的都會寫上 "我很賽!" 為了區別 我通常都是穿套裝
臉上盡量沒有任何表情 即使內心很ㄔㄨㄚˋ,也要盡量裝作一付沒事樣(假)~

最有挑戰的案子就是今天的精神病的案子了 為了翻譯不要出糗
經由法官同意 我還花了點時間研讀醫師的醫學報告 一份報告大概16頁
還好有去法院翻了一下報告 要不然精神科醫師打電話進來作證
我可要鴨子聽雷了><" 最恐怖的是,今天一大早,睡得正香甜的時候
電話就突然打來了 我根本還沒睡醒 馬上被變方律師叫起床翻譯
還要假裝很有精神 很怕被別人從我又粗又低的聲音中發現我根本還在睡
這種邊睡邊翻的經驗很恐怖 因為明明很累 腦子要在3秒內馬上叫自己清醒
還有更恐怖的是 電話另一邊同時也聽到了患者大吼大叫...

本來下午的案子 律師覺得今天這樣打官司 根本贏不了 所以又延宕了
我的請款單都還沒送到法官手上 之後的時間又被卡下來了
我現在只有一種感覺 錢 真的很難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z 的頭像
    shaz

    sharon's new home~

    sh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