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到移民局賺外快去了 離我們最近的面談辦公室在Milwaukee
如果有在看棒球的人會知道 密爾瓦基就是王建民偶而會出現的比賽場所
也是我們Wisconsin這州最大的城市 如果把美術館(MAM) 哈雷博物館
米勒啤酒廠從密爾瓦基移除 這個城市本身似乎缺乏點令我們這種俗氣的
觀光客會想要開車將近兩個小時去晃一晃的動力。幸運的是
我每次都可以藉著工作關係到Milwaukee去晃一晃 順便去吃個飯
最棒的是回程的路上可以經過Johnson Creek Outlet逛一逛
這樣一來 工作就好像在玩耍一樣 還可以 整個感覺很像在遠足!

跟我熟一點的朋友就知道啦 我是黑人殺手 可能因為我皮膚白 美國太陽大
可能有反光 看在黑人眼裡一整個就是美啦! 不管去到哪裡都有黑人跑來搭訕
連剛睡醒穿著很邋遢 戴個眼鏡 就去吃個麥當勞 朋友去點餐 我去找個table
就光坐在哪裡 都有黑人帥哥跑來跟我握手 先自我介紹 遞上紙片
上面有他名字跟電話 請我跟他聯絡 "I'm looking forward to you calls!"
當然我回家就跟我老公炫耀一下之後 就把那紙片丟到垃圾桶了!

這次去也不例外 話說我從餐廳走出來 有個黑人要往裡面走 我就這樣與他
擦身而過 他彷彿看到仙女下凡般 視線一刻也沒離開過我身上 忍不住說
"Hey sexy!" 我有點害怕 怕他又要來跟我講話 反射性動作快步向前走
等我走了老遠 回過頭去看 他還站在原地捨不得離去 好怕他看到的不是真實的
"ㄚ,小黑哥,我是有這麼美喔! 看成這樣 你馬幫幫忙?!" 但接著又有個白人
迎面一直對著我笑 跟黑人一樣 走了老遠還不斷轉過頭來看我
當有第二個人這樣的時候 我想 "我真的很美嗎?" 伴隨著一點點的暗爽

話說上次去San Diego 朋友說要帶我去Santa Monica 的bar跳舞
陰錯陽差 又遇到"Afro Night" 就是黑人之夜啦! 站在我後面排隊的老兄
要是沒有因為想要搭訕而開口說話 露出他的牙齒 我還真不知道我後面有站人-_-"
因為有點背光 我真的看不到那幾位黑人老兄的臉 真的不誇張!!!!
想當然耳 我是黑人國的美女ㄋㄟ 一進去裡面 連續超過五個小黑來一直跑來說他們
看到仙女啦! 還好我朋友們整個保護我 最後因為大家受不了了 我們很快就撤出那個bar!

我昨天的客戶是香港朋友 工作結束後 還打了五六通電話來 雖然他假藉說他忘了
移民官在面談的時候說了什麼 但他的結語是 "我想我們是半個老鄉 有空我們可以
聊聊天 交交朋友!" 這是昨天第三個人對我放電 我不由自主地想 "化個妝還真是有差!"
但是 我才賺這個客戶多少錢阿 工作完還要陪聊 這樣我比去麥當勞打工
(曾經有過這個念頭)還難賺吧!! 還好在他講要交交朋友的時候 我在逛街
剛好走到一個死角 突然沒收訊電話就斷了!

不過因為我對黑人朋友們沒有這個高的興趣 這些事情我一直很少想起 也懶得提起
但還是要感謝小黑哥們對我的鍾愛 這對像我這樣結婚後的婦女是很大的讚美
沒想到在台灣當不成美女 反而在美國變成仙女!哈! 更沒想到我老公跟黑人的品味這麼相像!
要告訴每一位女性朋友 美,真的是主觀的! 每一個人都該對自己充滿自信
不要被社會架構出來的價值給扭曲了! 不管別人怎麼想,重點是 每個人都要先喜歡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z 的頭像
    shaz

    sharon's new home~

    sh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