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自從老妹來美國以後 變的很忙碌 看書的時間變少了
其實根本沒有精神看書 每天當她的老媽子 幫她洗衣煮飯之外
每天都要想行程帶她出去玩 真是媽媽桑兼導遊還有room service啦!

今天我自己印了google map 帶他到Milwaukee Art Museum



還有 Miller Brewery 參觀



還在當地吃吃飯



ㄧ切都很好 除了...

1.今天白天溫度零下五度 在Lake Michigan旁手指簡直都凍僵了
2.我們要下的出口因為修路 detour 害我繞到不知到哪去了

上述兩點以外 今天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很猛
早上八點出門開車開到下午五點(時速80Miles一路衝)
回家前還順便買了菜 下午五點都還沒腳軟喔 還炒了一盤蝦仁炒麵
準備好晚餐 收拾好後天要去New Orleans的行李
我覺得我體力大大進步 我自己得意好久 只是
不知道明天會不會全身痠痛-_-"
我妹回家一倒頭就睡了 好像是他在開車ㄧ樣 我還得煮飯
平平是姐妹 真是命運大不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z 的頭像
    shaz

    sharon's new home~

    sh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