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百貨公司週年慶是每位女性ㄧ年一度朝聖之地
我當然也不例外 原本苦惱人在美國錯過了今年的廝殺
沒想到今年美國將以往感恩節百貨開門時間從凌晨五點
改到半夜12點整開門

不能例外 大家還是得去參與一下這一年一度的盛事
大家約好九點整從Madison出發前往芝加哥premium outlet
ㄧ路上交通順暢 但突然有位C先生說 路上這麼冷清
怕今年沒人跟我們搶東西無法刺激購買慾
我們ㄧ度也偷偷擔心會不會只有我們發神經趕著半夜12點去購物
沒想到車子ㄧ到芝加哥 眼睛已經看到outlet mall了
但光是排隊就排了一個鐘頭 都還沒辦法進到mall裡面停車
我們把車子停到比較遠的地方 打算走路過去
ㄧ路上我們忍受著寒風刺骨 華氏11度(零下不知道幾度)
路旁的積雪未退 我們圍巾手套毛帽羽絨外套全副武裝
為了要購物 大家都拼了!

由於Coach外面光是排隊起碼要排上ㄧ個鐘頭以上才進得到店裡
我跟P同學決定放棄 轉戰其他品牌 本想轉攻香蕉共和國
但是我們真的不想再比冰箱還冷的室外站上半小時 也放棄了
晃來晃去 Kennith Cole只要站個五到十分鐘 我們便很開心的進去
進去更是開心 為了補償我們這種半夜去shopping的瘋子
所有的東西真是特價再打折 不買都對不起自己阿
但是光要付錢就得排隊排上ㄧ個多鐘頭
就這樣我們逛到清晨七點 也都還沒把店逛完
到了早上我已經累到不記得我這整個晚上到底買了些什麼

因為我的手已經快斷了 我跟P同學又各買了一個行李箱
把所有的東西都放到行李箱裡 拖著我的行李箱
我走了不算短的一條路 又經過積雪的草地 因為心疼我的行李箱
腎上腺素直接大量分泌 把我這幾個月瑜珈的成果展現出來
我扛起行李箱跟我整個晚上的戰果快速通過濕濕冷冷的草地
大家應該可以想像我現在全身腰酸背痛的程度><

有趣的是半夜去outlet mall的居然有一半是亞洲人
真是佩服我們亞洲人精打細算 勤奮不懈的精神阿!
但是這麼瘋狂的事情 我想我做過ㄧ次就可以了!
還是睡飽一點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z 的頭像
    shaz

    sharon's new home~

    sh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