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部最近天氣很糟 本來心情就不太好
心情也隨著天氣也變得更糟了 我本來就不是country person
城市小孩還是很眷戀城市的生活
星期六在Madison看完號稱中西部最大的煙火
煙火長達三十分鐘 整個Madison的人我看幾乎都來了
看完心裡有點小小的開心與滿足 但這都比不上
星期天在芝加哥看令人驚嘆的建築物與使人平靜的湖來得愉快



我從來沒有選擇要來Madison 我不討厭Madison
只是這寧靜的小地方對我而言 似乎少了點活力及多樣性
我並不特別喜歡像Sex and the City 這樣的紐約大都會生活
但芝加哥是我去過這們多地方最喜歡的美國城市
可能跟我生長的環境有點像 雖然是個都市但人們都很親切
畢竟還是中西部吧!


不同以往 這次因為Patrick舉辦barbecue party
我們開車到Patrick家 (UIC) 趁party還沒開始 我們就利用時間
搭地鐵到Washington (Blue Line)四處走走 芝加哥到處有街頭藝人表演
讓我想起小時候在舊金山的漁人碼頭旁的感覺 真令人懷念
國慶日快到了 State Street上的商家都在打折
晃到了Grant Park 一年一度的Taste of Chicago吸引了大量的人潮
這個活動就很像台灣的園遊會 入口處有販售票劵 12張8USD
並不便宜 大概只能吃到一小份烤雞翅+一瓶可樂



但是Taste of Chicago還滿有趣的 琳瑯滿目的攤位擺滿了各國的食物
Italian, African, Asian, Mexican...真是令我大飽眼福
本來很想省錢,不買任何東西吃 但最後實在很難拒絕四起的香氣
和節慶活動本身的那種難以令人抗拒的參與感,還是買了一份塞塞牙縫。
雖然不斷飄起小雨,人潮似乎沒有被打斷 大家依舊盡情地享受周日的悠閒
吃著pizza, 準備進入Grant Park裡的免費露天音樂會



This is life...
散散步以後 陰霾一掃而空 開心了起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z 的頭像
    shaz

    sharon's new home~

    sh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