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有六年了
今天看到Jack 雖然他已經是人力公司的主管
但是他看起來跟我印象中的他 其實還是一樣的
儘管他宣稱自己頭髮變少了 體重增加了
看到老同學 感覺很是很棒

今天跟Jack聊了很多 講的就是我們的生活態度
人生觀 未來的目標 ... 好像有很多很多話 還來不急說完
我們頂著大太陽 儘管我腳下的高跟鞋 讓我的重心有點不平衡
大腳趾和小趾頭被尖頭鞋磨到要破皮了 我還是很開心跟
傑克聊到Job Fair 已經廣播要告一段落

這六年的變化真的很大 身邊的人大家都過著很不同的生活
想想 大概只有我跟Jack 還是堅持著自己的方向和目標在前進吧!
很多人很拼死拼活的想拿學位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很多人擠破了頭 莫非就想進好一點的公司 晉升所謂的"上流社會"
而我們 卻或許是少數看的透徹的年輕人 甘之如飴的"偽老頭"

很可惜 Jack 不能參加我的婚禮 畢竟大家還有很多的duty
雖然他跟Nat不能結婚 不過像這樣的一個好人
我祝福他 能夠早日找到與他心靈相通的女孩
也祝福我身邊每個朋友都能找個屬於自己的幸福
不管是哪一種形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z 的頭像
    shaz

    sharon's new home~

    sh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