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直腸子 但是身邊的人不斷告誡我 要當個會轉彎的人
有人說 你是一條不會轉彎的蛇 蛇不轉彎 怎能向前滑動?
我不斷修正自己

就像阿鈞說的 "我就是個不會發脾氣的人, 我要如何改變?"
既然如此, 我幹麻要改變? 我就是個有什麼就想說什麼
不爽就發脾氣 開心就笑的人, mm, I wanna be myself!

說到底 我們就是太care別人的想法了 太care別人不喜歡我們
so what? 你不喜歡我 and I don't like you either!
Who 怕who?!? HAHAHAHA 我真是變態了!
有時候如果能我行我素一下, 其實也滿爽的!
當老師很煩 生氣的時候 要假裝不生氣 開心也不能表現的太明顯
當老闆也很煩 當員工表現的不好的時候 明想直講 
講了又怕自己太機車 不講自己也會內傷 
當員工也不錯 了不起就不幹了嘛! 喜歡怎樣就怎樣~~

小時後想當老人 因為覺得大人想怎樣就怎樣 好好喔~
但是等我真的老了 就發現根本不是這麼回事 身上的包袱好重
過年要發很大包的紅包給比你大還有比你小的人 甚至是你不太喜歡的人
就算你沒錢 你也要"表現誠意" Money is everything. 有道理喔~
當老闆要巴結一點 沒賺錢也要發薪水給員工 賺了錢要發更多薪水給員工
當了人家媳婦 不喜歡也要笑著說喜歡
當了人家太太 世界只能裝得下另一半
當了人家的好朋友 就得講義氣 兩肋插刀 萬一無法插刀 內心還要內疚一下

結論就是 不要當好人
教科書從小教大家做的就是 how to sacrifice yourself
你的人生如何發亮 = how to make your life bright
後面其實省略一句 by burning up your life (要燃燒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z 的頭像
    shaz

    sharon's new home~

    sh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