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價值到底是什麼呢?
昨天跟一個朋友聊起了這個話題
他說他不快樂 因為覺得自己沒有價值

類似的話 好像也常常聽身邊的人說
好像我自己也說過這種話
年逼三十大關 好多朋友 內心都產生變化
結婚的結婚 畢業的畢業 換工作的也都在如火如荼的展開
或許覺得不再年輕 因為三十歲以後的每個日子
大家都特別珍惜

朋友說 女人真ㄉ貶值的很快 或許已經推銷出去了
目前我倒還不以為意 還是跟小孩子在一起久了
忘掉自己年紀也不小了 隨著自己的保養品愈買愈好
潛意識裡大家都不服老 我另一個好朋友
平常都是T-shirt 牛仔褲裝扮的 現在也走成熟的路線了
尤其是選顏色的部份 現在他酷愛橘色還有紅色
我突然想起 我幼稚園的時候 看到很多ㄚ罵穿的大紅大紫的畫面
還有一次經過一家糕餅店 看到一個六十歲阿罵
穿著鮮黃色的卡通圖案的衣服 那種驚嚇到了我這年紀
仍然揮之不去呢! 現在好像突然能夠體會那個阿罵的心情
這種感覺就更恐怖了

所以一個女人的價值在於年輕美麗嗎?
還是讀了多少書? 會多少的技能呢?
有什麼樣的標準能夠衡量嗎?

我想 最重要的 要最自己有faith (信念)
別人稱讚你的時候 你要相信自己有這麼好
別人不稱讚你的時候 你也要相信你自己真的很好
那麼 人的價值 應該是自己給自己的吧
我們有幾斤幾兩重 自己可以決定 (ㄟ 不是體重喔)
不管用什麼樣的方式

只要自己快樂 看什麼都很漂亮 自己也漂亮
穿的衣服都變美了
(這個是我的經驗法則 我如果有PMS的時候
看誰都不爽 吃東西也不好吃 什麼都不好)
所以啦! 不要讓自己的情緒阻礙自己
有個朋友敎過我一個方法:
心情不好的時候 把頭往上仰 不要向下看
mentally or physically

女人 要多愛自己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z 的頭像
    shaz

    sharon's new home~

    sh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