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的生活侷限在這公園的一角
早上起床就在這裡一直到深夜
有時候我在想我跟流浪漢的分別
或許只存在我不需要用紙箱保暖吧!

在這小小的角落 我懷抱著大大的夢想
實現的過程確是艱辛漫長 有時候的我
不禁懷疑自己是在實現夢想 還是反而把自己困住了!

小小的公園角落 因為有了我 開始綻放光亮
幽暗的巷口不再危險 小姐們不再需要拉著裙擺快步行走
小朋友們每天無憂無慮地 成群結隊經過這個角落
好奇的路人偶爾探頭向我看 打量著我存在的目的

乏人問津的角落裡 漸漸有了小朋友的歡笑聲
漸漸有了生氣 有了生命 在這靜靜的陋巷中
小小的我們 默默的努力 期待著某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z 的頭像
    shaz

    sharon's new home~

    sh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