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端午節 其實是我個人不太喜歡的節日之一
大概是因為每年的端午都很熱 再來就是我的生肖屬蛇
每年到這個時候 總覺得是要解決掉我的一節日...><"

總之 除了每年阿嬤包的特大顆肉粽以外
我應該從來沒買過粽子吃 去年端午節在美國 根本也忘了
有端午節這個節日 但今年不知道為什麼聽到阿嬤在台灣
又開始綁XL號的粽子 竟也懷念起粽子來了!

就這樣 本來要去參加台灣同鄉會的吃粽子活動
但那天"有人"打籃球打很久 害我沒吃到 ><
當天端午節 亞洲店的粽子全部熱銷 搶購一空
我只好再隔一周等到亞洲店每周五從芝加哥進貨
聽說是下午兩點進貨 我三點就到了
最後終於如願以償地買了兩個1.99/each的怪怪粽


我問了老闆是什麼粽子 她趕緊轉移話題
我繼續追問裡面包什麼料 他只回答了一句
"反正 吃得飽就是了!" 在語用學(Pragmatics)裡面
這句話表示粽子不太好吃
不過 在美國有什麼中式食物是好吃的?

回家吃了以後才知道為何老闆閃爍其詞
well, 怪怪粽裡面包了 "綠豆 花生 肥肉 還有 香腸"
你們說說 這是打哪裡來的粽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z 的頭像
    shaz

    sharon's new home~

    sh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