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老公約我去逛街 我們開車到附近的Johnson Creek Outlet
逛完Gap才想說要往下一家走去 後面突然出現一位女士不斷在後面大叫
花了三秒鐘我才會意過來 她是在叫我們?! 原來是龍捲風來了!!!
她好意提醒我們要趕快躲到室內 我回神環顧四周才發現整個outlet的人都不見了!
我大叫我老公我們往回跑 跑到一個hallway躲起來 一進門才知道大家都躲進來了~


過了十分鐘有些人走出去了 本以為警報解除了 我們就繼續往Nike Store走去
我內心其實還是很擔心 因為以前教書教學觀摩做的一課就是龍捲風 我蒐集了很多
資料 圖片 影片 我也知道中西部的龍捲風嚴重的話是會嚇死人的! 我不安地問著
Nike的小姐關於龍捲風的動態 他們覺得應該是沒什麼事了 只是要等五點警報解除
既然還有一個小時 我們往Tommy前進 愈走愈怪 怎麼人都跑出來外面了?
而且很多店裡都沒人?


我又問了站在門口的店員 他們才說風愈來愈大了 從Madison往東邊吹過來
我們現在正好在龍捲風的尾巴 話一講完便雷聲大作 吹起一陣狂風 下起了大雨!
(照片右下角是我們的車 當時什麼電影情節都浮現我的腦海 我還真怕車子被雷給打中><)

隔壁Bath & Body Works的小姐問我們要不要趕快躲到店裡 還直接邀我們到
店的最後面有個Emergency Room 去休息 進去店裡一個人都沒有感覺真的很奇怪
我罔顧龍捲風的威脅 先照了張相 XD 一進去那個房間已經好多人都躲在裡面了
突然覺得真的很像電影裡的情節 身歷其境 感覺卻很不真實


終於等到五點警報解除 雨終於變小 我們決定趕緊打道回府 一路上都是烏雲籠罩
令人感到害怕 開到一半還下起大雨來 幾乎所有的車子全停到路肩去了
我老公則是笑著說 我今天早上保養車子堅持換了超高級雨刷真是的換對了


我突然覺得自己好像螞蟻 因為昨天去買菜的時候不知道為何 看到糧食就想囤積
居然還買了一個很可笑的東西--超級大的中東麵包! 我嘴裡不斷唸著
"不要小看女人的第六感,今天早上叫你不要出門 你還出門!?"

總之是毫髮無傷地回到家了 "回家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z 的頭像
    shaz

    sharon's new home~

    sh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