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這句話是真的

1.今天等公車5分鐘就等得到的蟑螂公車 居然等了半小時
2.出門想去Spa按摩 (沒辦法 樓下的施工已經快把我弄瘋了!)
無奈公車誤點 只能做半小時...
3.去京華城吃飯 遇到怪叔叔在我後面給我敲我的椅背
4.昨天去五分舖買到難看的衣服 今天跑去換 還被長的
人模人樣的小姐兇 (註1)
5.肚子餓去全家買年輪蛋糕吃 打開還不小心滾到地上去
6.肚子實在餓扁扁了 又跑到7-11買泡麵 結果回家發現熱水瓶的插頭沒插上 ...

Misfortune never comes single...


註一: 因為我很少在五分舖買衣服 還不知道他們居然是"不能退換貨的"
那我昨天買 他也沒說 因為說了 我就不會買了 由於他態度實在很差 我告訴
那個小姐"我感覺很差" 他居然回我"兩次"說他感覺也很差!!! 之後竟然訓起我來了!
很過分很過分很過分>< 別說在美國要退換貨非常容易 沒人會吭一句
就連現在東區路邊攤 也都可以換貨ㄟ! 還回我說 他們又沒打發票 不需要讓我換
我很想教育她 這個根本違反法令! 但我忍住了 反正我打定主意 以後再怎樣
我都不去五分舖買東西了 買到我ㄧ肚子火!

順便講一下 這家店叫做Kiki 他們不准人家退換貨的 雖然他們破例讓我換了
但是我整個感覺很差 如果要買的人得要先問清楚能不能退換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z 的頭像
    shaz

    sharon's new home~

    sh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