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台灣也好一陣子了 部落格產量明顯減少
在台灣總有做不完的事情 一直很難定下心來好好寫東西
不過這次回台灣日子倒是過得挺充實的 生活上許多新的收穫

除了此次最重大的任務--掃墓已經完成了, check list上面
該做的事情也執行了80%,前陣子很榮幸代表師大英語系接待
從密西根及印第安納州教育訪問團 雖然過程奇累無比
因為一個人要帶十幾個大人物 但由於這些教育官員都來自中西部
對於住過Madison的我 感覺格外的親近
這次的工作經驗 除了吃好住好 也看到了很多不同面向的東西
加上長官們對我的工作肯定 讓我自信心提升不少
畢竟家庭主婦是很需要鼓勵的!

另一方面 我期盼已久的拼布課程也開始了
或許有人不懂我未何要學這種沒有用的東西
但對我自己來說 人生總是要挑戰自己做不好的事情
想我高中家政課一直沒將縫紉機搞懂
事隔十多年 終於能夠把內心的缺口都給補圓
第一堂課光是剪布就剪得我滿頭大汗搞得我腰酸背痛的
但是做作品的過程不但需要很大的耐心還要細心
我將剪布視之為像蹲馬步般培養耐心
我想這就跟許多人學毛筆字 插花一樣道理都是相同的,
看似容易的東西 探究其中 還真不少學問呢!

今年對我而言是很充實的一年 雖然銀子沒有賺進來
生活能這樣隨心所欲 又何嘗不是種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z 的頭像
    shaz

    sharon's new home~

    sh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