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多人moving sale 大家紛紛拋售自己心愛但帶不走的家具
我這幾天則忙著四處撿便宜 這次的採購很有趣 原來賣家是我去年
就認識的一個法學院的博士生D 我去年還去過他的菜園拔菜
沒想到買家具 還可以順便交交朋友 真是一舉兩得

好心的D 半買半相送 買書櫃送沙發 買電視送邊桌+檯燈
買鐵櫃還送書桌 除了結緣品以外 D還offer free delivery
真的是好心的農夫兼高材生 感謝D
這下我把需要的東西可都給一次給收集齊了
我們這個簡陋的小居稍稍看起來像個家了
但因為有些家具要到七月中才能夠到我們家 因此
先公開我們的閨房 雖然不像台北的家一樣 不過人在外地
一切從簡 昨天能有這種小改裝已經讓我興奮到睡不著覺了


我的書終於不需要在睡在箱子裡了 房間多了個木頭書櫃
(圖最左邊 但因為書櫃很亂 暫不公開) 一張溫馨的沙發(撿來的)
還有我自己做的upside down的窗簾 可憐的動物們都"倒頭栽"了><

其他的照片等到新貨到 我再po上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z 的頭像
    shaz

    sharon's new home~

    sh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