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Madison經過一個寒冬,還有無數的thunderstorms後,
現在好不容易天氣變得強朗,大家總想往外跑,今年也不能
免俗的要烤個肉,上次到Patrick家,UIC隨便號召將近20人
我們Madison也輸人不輸陣阿,查裡隨便吆喝一下便弄了來20幾個人
聲勢浩大,比去年人還多! 可惜的是P今年不能參加,
不過今年還是有朋友遠從Milwaukee到Madison來捧場的。


今年我們分到豬肉組跟香腸組(brats),我老公扮起香腸伯的角色,
當場烤起香腸來啦! 其他牛肉組,還有yo的雞肉組,還有蔬菜組
也陸續加入,旁邊的泰國團馬上就遜掉了,因為我們就是人多勢眾
飯後還有主辦人的綠豆湯+大西瓜,整個就是飽!!

除了吃得飽以外,我這次有很多收穫喔~ 我遇到一個女生跟我一樣
不用上班,我聽她跟別人敘述著她在家有多無聊,我除了很能了解
他的心情以外,我心裡突然覺得我幸福很多,因為我好像也已經
適應得不錯了,再加上我最多再無聊一年,她好像不知道還要無聊多久
我才發現 人的快樂真的是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上的!! :P


原來,I'm not alon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z 的頭像
    shaz

    sharon's new home~

    sh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