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W Madison 的State Street 上每一年的七月都有一次大特賣
平常一件三四十元的衣服,到了這天就只要兩折以下的價格,吸引大批的
人潮前來搶購,不要小看老外搶購的功力,他們翻箱倒櫃的本領也不輸
咱們台灣人阿!

去年沒有聽MJ的建議,在一早八點開市就去搶購,到了中午才去逛,
很多小size的衣服都被搶購一空了,去年的衣服還出奇的便宜,一件
T-shirt只要兩塊錢,看到的東西一律兩元,真的是俗又大碗!
記取去年的教訓,今年我乖乖早起,加入MJ的行列一同進攻State Street,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大概是這個道理!

不過今年改成所有的東西一律五元(還是很便宜啦)! 大家開心的搶著帽T、
行李袋,老外的手上毫不猶豫的都擺上了十幾件,好像不要錢的一樣!
硬殼的書本一本都只要三元、soft cover也只要兩元,愈晚人潮愈多,
老外貪小便宜也真是不遑多讓阿!


J上完課以後,居然跑來跟我會合,我開心地鼓勵他殺入戰場,但看他
一屆書生,不善殺戮之事,我便跳下火海,一手拿著咖啡,另一手飛快地
撈起了一件帽T,原價40塊,真是賺到了,佩服我自己!


買到一半發現很多認識的人都來了,看他們手上拿的東西,我們真是
小巫見大巫,聽說很多人翹課,就是為了這一年一度搶便宜活動,
所以今天也算是參與了Madison的一件大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z 的頭像
    shaz

    sharon's new home~

    sh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