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生小孩這件事情 我媽已經對我很失望了
來美國老公每次都說在公車上聽到誰又生了
哪個台灣人懷孕 哪個又生第二胎了最近頻頻得知
以前的同學大家都喜獲麟兒 大夥兒大談爸爸媽媽經的
讓我更是洩氣了

關於生小孩這件事情 真的有這麼簡單嗎?
那為什麼 我都生不出來呢? ><" 說是壓力大的話
我都已經沒有在上班了? (可能是我老公的問題)
說是健康的問題的話 今年我們兩個身體狀況都好很多了
那麼到底問題出在哪呢??

關於生小孩這件事情 我老媽已經都去幫我拜過註生娘娘了
也積極地幫我煎藥 讓我喝過兩帖 (間斷的喝 好像也沒效)
去年有個會算命的老伯也說今年就會有了 (我看他是在騙肖)
我媽跟老妹都幫我把衣服跟玩具都準備好了
小阿姨也跳出來 自願要當小朋友的保母 萬事俱備 只欠東風阿!

關於生小孩這件事情 我看我就放輕鬆了 可能緣分未到
還是就逛逛童裝部 買買衣服給我的姪女跟表弟就好
有小孩有有小孩的幸福 沒小孩有沒小孩的自由
但是說得輕鬆 我看我老媽應該是不會放過我
說到底 是不是老媽生了五個 把我的quota給用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z 的頭像
    shaz

    sharon's new home~

    sh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