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雖然沒有多瘦,但是倒也沒有真正地想過要減肥
但現在可能隨著年紀變大、代謝變差、對於自己的身體健康
多少也開始要注意,尤其是最近對於自己的身材愈來愈不滿意
三十年來 終於下定決心要開始減肥。

減肥我倒沒有少吃,就只是一周三次去體育館運動,
每次跑步三十分鐘,一個多月以來,從剛開始的190卡/30mins
到現在300卡/30mins 體能變好,整個身體也舒服很多。
直到今天早上遇到鐵人三項獎項得主康老師 她說每分鐘
至少要跑180步,我卻只有140步,一時貪心的我今天到體育館
就開始快跑,前面十分鐘到還好,第十一分鐘開始整個人已經滿頭大汗
今天NAT所有的機器上都是人,Madison也比平常都還熱,
進到密閉室內跑步只比在烤箱裡做仰臥起坐好一點點。

終於在第20分鐘的時候,我已經撐不住了,心臟突然一陣痛~~
我看著卡路里要破200,捨不得放棄,只得慢下來,我還是撐著,
到了第25分鐘,我覺得整個人全身都要麻痺了,在不停下來,
我可能就倒下去了...我故作鎮定,掩飾著身體不舒服緩緩地走到走廊上
本想上樓去叫J下來,但是我真的走不上去,我勉強只走到飲水機
喝了兩口水又回到板凳上坐下來休息。

有五分鐘 很長的五分鐘 我覺得我全身麻痺 臉色發白 全身不停冒冷汗
我很擔心J又跟老美打了全場 錯過我們約定的時間,好在今天也真的
人太多 又太熱了 連他也受不了 就直接下樓來找我 我心中的一塊大石頭
才放了下來。過了一會兒,健身教練出現了,才告訴我是因為健身房裡面
太熱才會這樣,讓我休息一下。

我的減肥計畫,再度受到阻撓,為了補充水分,離開了gym 我們就開往
Sentry買了兩大瓶果汁,看來要變瘦還有一段很遙遠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z 的頭像
    shaz

    sharon's new home~

    sh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