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一周又過了,這個禮拜真的很忙,
突然有朋友要離開要送行、有朋友要來Madison,
所以又要去幫他買家具、幫五妹布置她的小空間、
參加potluck party、去gym運動、逛逛街、唸唸書
帶我的老人朋友去吃brunch 看看art fair、
幫台灣的朋友的公司做義工...I got a laundry list!!


真的是忙碌的一周,不過我很喜歡這種感覺,這是我做事情的步調
事情愈多我愈能應付得不錯,多年習慣仍然沒變,
還是喜歡把自己的行事曆排得滿滿的,既然現在沒有重要的事情
就排滿自己愛做的跟想做的或者是能做的。
多幫幫別人總讓自己心情愈快半天,起碼自己對這社會還有點貢獻

我想就這是一般人所謂的 "活在當下"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z 的頭像
    shaz

    sharon's new home~

    sh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