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終於稍稍回溫到零下十幾度C
在家穿上厚襪子 也勉強可以保暖
我也終於走出家門 去McDonald's 買中餐
但我只開到drive-through 始終還是沒有下車

一打開車窗取餐 外面的雪都飄進來了
今天好不容易有陽光 我才知道
雪在陽光的反射下 會呈現金黃色
好像天空中灑了金粉般美麗
心裡突然浮現了短暫三秒鐘的幸福感

對於我們這種屬蛇的人而言
這裡的冬天有點太長了 我已經冬眠到快受不了
睡覺睡到自然醒的生活固然令人羨慕
但是醒來後如果沒接到電話 不出門的話
會有十個小時不開口的日子也是大家無法想像的

幸福的是 我還有一面落地窗
雖然有時候覺得自己在坐雪牢 (外面被雪團團包圍住)
起碼 還是有雪景可看
有時 陽光還是會爬進我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z 的頭像
    shaz

    sharon's new home~

    sh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