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象說今天Madison "feels like" 零下30度C
其實這幾天都好冷 冷到家裡暖氣開到最大
三條被子全都蓋上了 睡覺也從短袖短褲變成長袖長褲
都還能在半夜冷醒

望著落地窗外頭的雪 真的提不起勁出去外面走走
冬天太長真的會令人憂鬱 難怪北歐國家的自殺率這麼高
我的好朋友P也離開這個寒冷的北國氣候回到我們溫暖可愛的國家了
這個城市令人備感寂寞

這個季節台灣的好多朋友都忙著要完成人生大事
我也好想穿美美的衣服 好好打扮ㄧ下 去沾一下朋友的喜氣
無奈機票太貴 我只能隔海觀禮 雖然人不到 禮還是得到的
這個部分 我已經派出我爸 我媽 以及我四個妹妹 再不夠的話
我阿姨們 表妹們都可以出動 人多 還是有好處的
不過 親愛的朋友們 能不能留幾攤給我參加阿 不要趁我不在台灣
通通結光光 P同學 我最後的希望 都押在你身上了 等我喔~~

在接下來沒有P的一年裡 要如何在這寒帶地區度過
我還沒有想法 雖然不斷有新朋友 老朋友還是最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z 的頭像
    shaz

    sharon's new home~

    sh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