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的價值觀變得很奇怪 劈腿的人講話很大聲
受害者在歷經情傷之後 還得受到莫名奇妙地被狐狸精的男友罵髒話
我不禁懷疑 這個世界 到底怎麼了?

有一類型的劈腿屬於 <不甘寂寞型>
不分男女 有的人無法安靜的度過自己的每ㄧ分鐘
稍微不注意 你的另一半可能就轉身尋求你身上沒有的特質
分手的時候 什麼都會是藉口 為了怕被你責備
她會先反過來咬你ㄧ口 (有點良心的 可能會閉上嘴巴)

有一類型是屬於 <ㄧ個嫌太少 兩個剛剛好型>
A很好 但不夠好 B也很好 但也不夠好
如果能將A跟B加起來 那真的是太好了!
但由於A跟B都只有50分 實在也不知道該選擇哪一位
所以 就只好持續劈腿的狀態
以我來看 A跟B都可以不要 因為兩位都不及格!

另外一類型就是 <就是要劈腿型>
這種就是花花少爺或者是花花公主啦
通常這種人表面非常風光亮麗 希望得到大家的注意
事實上 這種人內心非常沒有自信 所以希望藉由
多劈幾條船來增加個人魅力或者是自信

依我的觀察 會不會劈腿不能以一個人的外表論
常常我看到劈腿的人 都是看起來很溫柔 嬌弱 無辜的樣子
或者是長的其貌不揚的人 所以說
不要怕對方劈腿 就故意去找個醜男或者醜女
只要是跟人交往 我相信都有被劈腿風險
既然有這種風險 請在找對象的時候
用健康的心態去交朋友-因真心喜歡對方而交往
而不要因為怕受傷而做了沒有用的保護措施
害人 害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z 的頭像
    shaz

    sharon's new home~

    sh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