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來Madison的時候 剛剛結束工作 有點時差
因為天氣不錯 我跟J去散步 走沒幾步真的會喘 很可怕
走到一個小於20度的坡時,我幾乎有點走不上去了
真的很遜 回想一下 再上一次運動到底是什麼時候?
老實說 我有點忘掉了 可能是去年的十月之類的
對於我這種半年運動一次的人 再加上先天體質也沒人家來的壯
你可以想像要我走幾步路 真的有點辛苦

再上一次真正真正的體力透支 大概是國中的時候了
我跟老鄧去了救國團的山野挑戰營 整整走了四天的路
沒有洗澡 一天走20公里 還要攀岩 我大概真的嚇到了
打死我 再也不去這種恐怖的營隊 高中只敢找輕鬆點的營隊去

但很可笑的是 高中的時候 雄中攝影社有人約我們到玉山攝影
我同學說 大部分是坐車 我以前就很愛玩了 聽到是坐車
那一定要去的阿 於是我挑了一雙"休閒鞋"就上山了!
等到去了 才知道我參加了一趟真正的登山之旅
記得我從1800公尺大凍山一直爬爬爬到了合歡北峰
(中間的我都忘掉了)整整爬了四天 其中的痛苦真的難以言喻
只記得一座山爬完 又看到另一個山峰 好像永無止境
還沒有攻頂前 我就已經用掉了大家原本要"備用"的氧氣筒
真的很丟臉... 就這樣 連我這種遜咖也爬上了合歡北峰(3422m)
還勉強擠出了一抹微笑 雖然臉上線條怪怪的 也拍了張照片留念
好像再也不回去那裡一樣

最後一次建行是23歲跑去參加contiki 我跟Del一個法國朋友
還有Anna一個義大利美女 我們三個年輕洋溢 又很投緣
就這樣再大峽谷健行走了兩個鐘頭 到也滿開心的 也不覺得累
這是六年前的事情了 這幾年 我只有退步 沒有進步
大概是太精了 沒人可以騙我上山或去健行 也沒有什麼有活力的朋友
drag me to mountain hike!

這一陣子大概閒的發慌 我的yoga kit終於開張了
每天就給他練上個半個鐘頭 晚上吃飽飯再去走路走個40分鐘
知道怎麼著? 奇蹟發生了! 我居然可以早起了ㄟ!!
今天居然八點就可以起床 而且一整天居然不會累
hohoho~這種事情很久沒發生了^^

去散步的時候很多人都會跟我們打招呼
其中有個老伯還跟我們"have a great walk"
可能他看到旁邊的年輕人都是用"跑"的吧!
不管怎麼樣 對於我們這種幼稚園程度的人而言
我已經上小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z 的頭像
    shaz

    sharon's new home~

    sh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