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邊要三個月了 開始放棄想要跑回台灣的想法了
我有點懶散了 開始喜歡那種隔天起來 我有整整一天可以利用的感覺
有朋友說 最近我沒有新文章 跟大家說明一下
因為電腦中毒 最近兩台laptops 都重灌 還有我這台vaio不知道
為何沒辦法看blog裡的照片 所以也就不愛來無名寫東西
最主要的 是因為我每天ㄉ生活乏善可陳 除了每天去慢跑加快走一個小時
也沒什麼有趣的事情好跟大家分享的

前陣子我的心情很糟 還會跟J發脾氣 (他還滿可憐的)
但除了他 也沒有別人可以發脾氣 主要是因為我很想回台灣
大家都想來美國 可是我想回去了
這裡對我來說沒有太多新鮮的事情 也沒有因為語言的那種朦朧美
這陣子我很平靜了 最多的情緒起伏可能來自於我看的小說
"The momery keeper's daughter"看完居然有種惆悵感
雖說這小說是杜撰的 看完也為裡面的醫生Dr. Henry感到不平
也感到難過 還對他老婆不滿 還好這本小說結束了 雖然還會在惆悵一陣子
但開始讀下一本的時候 我應該就可以get over了吧

我到現在才知道我這個人還滿emotional的
我以前都覺得自己是很理性 很能控制情緒的人
現在我才知道 其實自己不是 以前讀文學作品不是很有感覺
但現在一篇小小的詩 也能感動個老半天
這應該不代表我變聰明了 應該是我年紀變大了

隨著自己要邁向30大關 我突然想到我的婆婆
好像突然可以懂得她為什麼那麼沒安全感
正如同他進入他人生ㄉ另一個階段
我也突然感到年紀變大的無力感 還有青春的美好
在要揮別青春面向我的中年 我有點害怕
因為青春好像浪費了 什麼也沒做
我的前三十年 沒有太多了不起的事情
大多是工作 旅行 年少輕狂 沒有太多內涵
對於這個世界總是有許多不滿 對於人 永遠標準都很高

現在突然間 我放下來了 我接受這個世界不完美
欣賞每個人的缺點 偶而去旅行 但也享受不旅行時的平靜
每個時刻都很重要 能跟家人相處 哪怕只是聊聊天 都很幸福
能夠幫助別人都是好事 哪怕只是給予精神上的支持
衣服是不是名牌也無關緊要 只要自己喜歡就好了
我學的東西永遠都太少 自己的學問真ㄉ不夠
自己的英文真ㄉ太爛了 法文更不用說 連台語有時候都講不好

以前很怕別人看不到我 我很努力
但是當我覺得別人沒有給我我要的東西 我很生氣
所以我很辛苦 所以花了好多時間證明自己
突然間 這也不重要了 只要自己做喜歡做的事情
別人怎麼看 根本不重要
在自己的心平靜下來後 很多事情突然變的很清楚
前所未有的 crystal cl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z 的頭像
    shaz

    sharon's new home~

    sh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