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三天要考試了 我看了很多書 不過都不是跟考試有關的
其中ㄧ本罪魁禍首就是 The Thirteenth Tale
中文書名好像叫做 "第十三個故事" 是本值得ㄧ看的好書

拿到書後 本來只想偷翻個幾頁 結果欲罷不能
雖然裡面的用字遣詞 跟我平常熟悉的American English 不同
但裡面的戲劇張力十足 令人猜想不到後面的結局

真的很佩服英國人寫小說的功力
我想起了我最愛的Sherlock Holmes 也是英國偵探小說
還有風靡全球的Harry Potter 甚至連紐約的百老匯歌劇
貓、悲慘世界..都是來自於英國playwrights 之筆
後來上網ㄧ查發現 拍哈利波特的導演 準備把這本書拍成電影
這本書的魅力可見一斑

書桌旁邊也擺了本大概五百頁的法律用詞
我只看了一個禮拜就很想吐了 我學到的legal terms
拿來看Law and order 綽綽有餘 開庭的順序 美國的法律
我現在都有大概的了解 雖然談不上當律師 但學這麼多用不到的東西
總讓人覺得自己不知道在為什麼而努力?
很多美國人都要明年十一月再考 明年這時候我早已離開了
也沒辦法準備那麼久 管它的咧~ 考不過也沒差吧!

就是憑著這種信念 平平兩本都五百頁的書
真的很難不選比較好看的那本吧!

ps. 我借到的the thirteenth tale 是large print
就是書要拿的很遠看那種 所以我不知道這種封面的版本頁數多少
但真的好好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z 的頭像
    shaz

    sharon's new home~

    sh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